Monday, August 12, 2013

要有多深的感情积淀,才敢对你恶语胡言?

你我都是平凡人,都至少有仨瓜俩枣的朋友。我们扪心自问,还有几个朋友跟我们经历了漫长的时光却一直思想同步思维默契,彼此能放心大胆的恶言相向互相吐槽,一旦生气吵架能立刻和好毫不记仇?

 对我来说,真正经过漫长时光筛选而剩下的,那种让我觉得不管怎样也不会 有问题的,那种让我能够随意吐槽而不怕对方多心的,那种跟我怎么吵架都能立刻和好毫无芥蒂的,那种我怎么胡折腾都坚定的觉得对方依然喜欢自己偏袒自己的, 只剩下三个人。

 我今年26岁,等我到了66岁,如今我最珍惜最依赖也最能随便吐槽的三个人,到时候还能留下几个在我身边?也许等我到了那个年 龄,如果身边还能保留着那种男人或女人,让我还能随意的对其吐槽对其撒娇对其依赖,让我还能倚仗着深厚的感情积淀而胡作非为,那时候我才真心的觉得,这辈 子他妈的值了。。。《老茶 影评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